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3篇

个人描述

覃发高,男,鄂西土家族,农村生活19年,军营生活15年,转业后在大学学习和工作21年。1978年在武汉军区《战斗报》发表快板剧《熄灯之前》。1981年发表的小话剧《在哨位上》获武汉军区创作三等奖。先后在报刊发表小说12篇。在《光明日报》《新民晚报》发表过文章。编著的《历险故事》在辽宁少儿出版社出版。曾参与抗战题材电视剧《虎踞黄崖》编剧。

高考答题十项注意(湖北考生)

分类:其他
2007-05-28 10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湖北现在是网上阅卷,即使作文,也是放到网上去改的(当然是局域网)。因此对考生答题有十项具体要求:

    1、认真阅读准考证、试卷及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;

    2、答题前在试卷及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,准确书写准考证号、姓名;

  3、答题前认真核对监考员分发给自己的准考证号条形码、姓名考号是否相符。发现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映,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平整地粘贴准考证条形码,并保持准考证条形码的整洁;

  4、根据试题要求,在答题卡上对应题号的规定区域内答题,并注意主观题的书写内容不要超出该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边框(写在区域外扫描不进电脑啊,阅卷老师在电脑屏幕上见不到你的书写内容啊)

  5、不得在答题卡四周的图像定位点(黑方块)上及周围作任何标记;

  6、客观题填涂及主观题的作图必须用2B铅笔。客观题填涂时应涂实,主观题作图时不宜过轻、过细。使用伪劣2B铅笔填涂或过轻过细填涂或填涂不实,扫描时都将导致扫描信息不清晰;

  7、主观题书写时应使用0.5mm黑色签字笔,字迹要工整,字距、行距不宜过密。禁止使用红色笔、圆珠笔或铅笔书写(这是为了扫描啊)

  8、若需要修改客观题答题内容,应将原填涂的区域轻轻擦净后再重新填涂,注意不要弄破答题卡(也是为了扫描啊)

  9、若需要修改主观题答题内容,可将原答题内容划去,然后在该题规定答题区域的空白处书写新的内容,或者将原答题内容轻轻擦净后再重新书写,注意不要超出该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边框(还是为了扫描啊)

  10、要保持答题卡的整洁,不能折叠或弄破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29 19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